协会简介

机器人协会Robot

您的位置:首页 > 机器人协会 > 协会简介


       鞍山市青少年机器人协会是全国首家青少年机器人教育专业社会团体,隶属于鞍山市科学技术协会。由RoboCup Junior国际委员会委员,RoboCup青少年机器人世界杯中国委员会副主席王宝刚担任理事长,自2005年开展青少年机器人活动以来,吸引了众多青少年机器人爱好者参与,协会的参赛选手曾获7项国际赛冠军,32项全国冠军,62项辽宁省冠军。
       鞍山市青少年机器人协会致力于国际化优秀青少年素质教育,培养青少年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能力等综合能力。国际化机器人教育平台,让孩子们在融入到机器人的构成、制作和操作的同时,也激发他们探索科学的强烈兴趣,提高孩子们的逻辑思维和创造能力,树立自尊与自信。
       鞍山市青少年机器人协会聘请了机器人教育领域的专业团队,对学生进行培训、指导,让更多的孩子走出国门参加机器人的国际交流。协会自成立以来,先后赴日本、德国、美国、奥地利、新加坡、土耳其、墨西哥、荷兰、巴西、印度、泰国、香港、澳门等国家和地区参加国际机器人竞赛交流,向全世界展示了鞍山市青少年机器人活动的风采。
       本协会目前在鞍山地区设有四个教学基地:万科分中心、钢都分中心、高新区分中心、科技馆分中心。
版权所有 鞍山市青少年机器人协会 辽ICP备20001632号-1
单位地址:辽宁省鞍山市铁东区胜利南路21甲万科写字楼2308室 邮编:114001 机器人热线:0412-8887888 电子信箱:asrobot@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