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RoboCup机器人世界杯中国赛续写辉煌

图文信息PICTURE

您的位置:首页 > 图文信息 > 精彩赛事

2017RoboCup机器人世界杯中国赛续写辉煌
来源: 鞍山市青少年机器人协会
作者:管理员1    发布于:2017-04-14 12:37:17    文字:【】【】【

2017RoboCup机器人世界杯中国赛续写辉煌


      2017年4月1日~4日,2017RoboCup机器人世界杯中国赛在日照市开幕。此次比赛由中国自动化学会、中国科学院智能科学与技术科普联盟、山东省日照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RoboCup机器人世界杯是世界上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大、水平最高的机器人赛事。

      本次大赛共设十六个大项、30余个项目的比赛,来自全国的418支参赛队,2000余名参者同台竞技,共赴这场科技盛宴,优胜者将代表我国参加今年7月27日~30日在日本名古屋举行的世界杯大赛。

 
( Milk Way)

      鞍山市青少年机器人协会的选手进行了多轮紧张激烈的鏖战,由王梓任、任时泰、李牧非、甘朝东宇、胡博程、邵弘博组成的 Milk Way 机器人代表队,通过机器人表演、公开技术展示、超级联队等诸多环节的角逐,战胜了来自北京、上海、广州、长春、澳门等全国各地的选手,一举夺得OnStage机器人舞蹈的全国冠军,这也是该协会选手连续第十三年获得该项目的全国冠军。

 
(NEP Team)

      由张淞源、李懿衡组成的NEP Team机器人代表队,面对的是来自实力雄厚的昆明、深圳、大连、柳州等地的选手,最终在决赛中险胜对手,获得机器人CoSpace Rescue中学组的全国冠军。

      以上选手将在今年的7月份代表中国赴日本名古屋参加2017RoboCup机器人世界杯赛。

 RoboCup机器人世界杯中国赛

比赛时间:4月2日~4日
开幕式时间:4月2日上午
闭幕式时间:4月4日下午


      RoboCup机器人世界杯最早由加拿大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教授Alan Mackworth 于1992年提出设立。迄今已成为世界机器人竞赛领域影响力最大、综合技术水平最高、参与范围最广的专业机器人竞赛,RoboCup机器人世界杯中国赛自1999年开始。 


      2017国家机器人发展论坛同期举行。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自动化学会理事长郑南宁,中国科学院院士吴宏鑫等专家及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郑南宁院士



吴宏鑫院士 

 
 
赛况赛绩
国际赛项目:
机器人足球Soccer 
机器人救援Rescue
机器人舞台表演OnStage 
CoSpace

国内赛项目:
mini救援
标准平台组
太空机器人之战
灵巧控制比赛


 

(鞍山市青少年机器人协会OnStage冠军队伍)


      梦想有多重,生命之花就有多艳浓;追求有多远,人生的风景就有多火红。孩子们,努力去追梦吧,愿你更成功!


      鞍山市青少年机器人协会的选手在本次大赛上共获得OnStage小学组的冠军和CoSpace中学组的冠军!


祝贺你们!


7月日本•名古屋
2017RoboCup机器人世界杯赛
我们拭目以待!

机器人热线
全国统一免费电话
400-0412-165
官方网站:http://www.robotedu.org.cn

腾讯微博:鞍山市青少年机器人协会
微信号:asrobot
搜索名:鞍山机器人


万科分中心
辽宁省鞍山市铁东区胜利南路21甲万科写字楼2308室
高新区分中心
高新区中港广场南门1号(供销广场正门对面)
钢都分中心

钢都小学正门北侧(裕尊商务公馆501~504室)
科技馆分中心
鞍山市科技馆二楼(原卫校内)

版权所有 鞍山市青少年机器人协会 辽ICP备20001632号-1
单位地址:辽宁省鞍山市铁东区胜利南路21甲万科写字楼2308室 邮编:114001 机器人热线:0412-8887888 电子信箱:asrobot@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