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鞍山女孩被世界名校录取!

图文信息PICTURE

您的位置:首页 > 图文信息 > 精彩赛事

最新消息:鞍山女孩被世界名校录取!
来源: 鞍山市青少年机器人协会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19-12-22  17:20:12    文字:【】【】【

       2019年12月14日,鞍山第一中学的赵禹诺同学收到来自大洋彼岸的喜讯,由于全面而优异的表现,她收到了美国卡耐基梅隆大学(CMU)的提前录取通知书!
       赵禹诺同学自幼在鞍山市青少年机器人协会学习机器人,在这个过程中逐渐培养出坚强的韧性和探索精神,课业学习紧张的时候,依然能够坚持机器人的学习,她不但机器人比赛表现突出,学习成绩也一直非常出色,是一位品学兼优、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

▲2016年参加德国莱比锡RoboCup机器人世界杯赛(1排右2)

       2016年4月,中国合肥,赵禹诺获得RoboCup青少年机器人世界杯中国赛的全国冠军。6月,她代表中国参加了在德国莱比锡举行的2016RoboCup机器人世界杯大赛。

 

▲2017年参加日本名古屋RoboCup机器人世界杯赛(1排左2)

       2017年4月,中国日照,赵禹诺获得RoboCup青少年机器人世界杯中国赛的全国冠军。7月,代表中国参加了在日本名古屋举行的2017RoboCup机器人世界杯大赛。

 

 

▲赵禹诺同学在担任志愿者翻译期间接受媒体采访

       2017年8月,赵禹诺同学在2017国际机械奥运会上担任志愿者翻译。

       2018年4月,中国绍兴,赵禹诺获得RoboCup青少年机器人世界杯中国赛的全国冠军。

▲2018年卡耐基梅隆大学飞跃项目的FRC耐力赛全美冠军(1排左6)

 

 

▲赵禹诺(左二)参加CMU卡内基梅隆大学“飞跃”项目,

与在美国留学的机器人协会机器人世界冠军王子云(中)、杨瑞宁(右三)等合影


       2018年7月,赵禹诺前往美国匹兹堡,参加了在美国卡耐基梅隆大学举行的机器人“飞跃”项目,并在西弗吉尼亚大学举行的26小时耐力赛中获得全美WVROX2018冠军。
       赵禹诺同学丰富的机器人国际交流经历,促使她从小就形成了国际视野,很早就规划赴美留学,在今年申请美国高校时,毅然选择了自己心仪的美国名校卡耐基梅隆大学,并且凭借她的优异的成绩和出色经历,如愿以偿得到了卡耐基梅隆大学的提前录取通知书。

 

 ▲赵禹诺同学在CMU卡内基梅隆大学机器人实验室制作机器人

 

       卡内基·梅隆大学(Carnegie Mellon University),简称CMU,坐落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的匹兹堡,是一所世界著名学府。

       2019年USNews美国大学排名,卡内基·梅隆大学位列24名,包括最佳创新大学第6位,商科全美第6位,工程院第8位(本科)/第5位(研究生),计算机学院全美第1,统计学第9,离散及组合数学第11。
       在世界大学排名中心(CWUR)2017年所出的学科排名中,CMU的计算机与软件工程排名世界第6,逻辑学世界第4,机器人学世界第2。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世界第5,统计学世界第12。
       截至2019年3月,该校共培养出了13个图灵奖、20个诺贝尔奖、9个奥斯卡金像奖、114个艾美奖、44个托尼奖得主。
       知名校友:茅以升、李开复、约翰·纳什等

 

 

 

 

 

 

 

 

 

 

 

 

 

 

 

 

 

 

 

 

 

版权所有 鞍山市青少年机器人协会 辽ICP备20001632号-1
单位地址:辽宁省鞍山市铁东区胜利南路21甲万科写字楼2308室 邮编:114001 机器人热线:0412-8887888 电子信箱:asrobot@163.com